高雅機電工程有限公司

高雅機電工程(澳門)有限公司

高雅機電工程(上海)有限公司


高雅機電成立於1981年,是亞洲區最具規模的機電工程公司之一,亦是市場上一家能提供多元化專業服務的機電工程公司。我們在因應客戶不同需求下,提供專業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務,採用不同的優化方案及高能源效益方案為原則,符合國際資質水平及標準,確保完全滿足客戶需求。

 

高雅的經營宗旨是以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案及以專業的技術和經驗完成相關工程為目標。高雅現時技術人員已逾300多名,部份管理人員擁有國際認可的專業資格。憑藉過往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目前在業界獲高度認可為一家可靠,靈活,以滿足客戶要求為目標的機電工程承包商。

 

為增加和擴大我們的工程能力,並應付客戶的技術和操作要求日趨複雜。我們將繼續大力落實技術深化,完善項目管理及緊貼跟進新穎設計,維持作為領先的機電工程承包企業的地位。

 

我們一向以客戶為先,按時完工為行內所稱譽,尤其多次獲得曾合作過的發展商的首選分包名單,足以証明絕對是每一個客戶理想的合作伙伴。

你可以在這裏看到更多

關於我們

我們的商業

工程

服務供應商

建造業

項目

讓我們開始與我們一起建設您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