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高雅机电工程(澳门)有限公司

高雅机电工程(上海)有限公司

高雅机电成立于1981年,是亚洲区最具规模的机电工程公司之一,亦是市场上一家能提供多元化专业服务的机电工程公司。我们在因应客户不同需求下,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采用不同的优化方案及高能源效益方案为原则,符合国际资质水平及标准,确保完全满足客户需求。

 

高雅的经营宗旨是以提供客户最优质的服务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案及以专业的技术和经验完成相关工程为目标。高雅现时技术人员已逾300多名,部份管理人员拥有国际认可的专业资格。凭借过往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目前在业界获高度认可为一家可靠,灵活,以满足客户要求为目标的机电工程承包商。

 

为增加和扩大我们的工程能力,并应付客户的技术和操作要求日趋复杂。我们将继续大力落实技术深化,完善项目管理及紧贴跟进新颖设计,维持作为领先的机电工程承包企业的地位。

 

我们一向以客户为先,按时完工为行内所称誉,尤其多次获得曾合作过的发展商的首选分包名单,足以证明绝对是每一个客户理想的合作伙伴。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更多

关于我们

我们的商业

工程

服务供应商

建造业

项目

让我们开始与我们一起建设您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