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目前雇佣了超过 300 名长期员工,其中包括高技能的管理人员、工程师、现场领班、技术人员和支持人员。

“我们清楚我们公司最宝贵的资产就是员工。”

机电部

本集团能承办一切屋宇的机电工程。高雅之资深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工程经理、辅助工程人员及工地管理人员等,令高雅集团能全面提供一切大、中、小型的中央空调、电机工程、给排水及消防工程。

 


本集团在空调工程、冷冻及冷藏库工程方面,具有多方面的专业知识,例如:空气净化、相对湿度及精密之恒温控制系统工程、提高改良工程质素、采用精密的电脑网络、提高工作效率及精密电脑绘图(COMPUTER AIDED DESIGN)等。

 

 

当我们在中央空调、冷冻冷藏、电机工程、给排水及消防工程、承办发展商、业主、建筑师、机电工程顾问、政府建筑署及香港房屋署等邀请投标之工程时,我们会委任一位资深的工程人员为工程项目经理专负责该项工程的投标计算。如投标成功,将负责管理该项工程的一切采购,安排分包商,组成工程施工队伍,并且专门负责工程展开及进度,直至顺利完工、调试及移交给业主使用等。

 

 

工程总成本的计算是基于各地的设备、供应商提供之优惠报价、再加上公司以往的经验及电脑资料来计算成本,当投标成功,会再多方搜索更优质及更廉宜价格的材料,务求将成本降至最低及保持最佳质量。而工程经理会跟机电工程顾问研究、分析系统设计及工程施工图则。而工程经理更同时负责监管工程的进展。此外,我们会以专业的技术和经验测试所完成的工程,确保工程没有丝毫的错漏,使工程可以提早顺利完成。

 

 

在香港,极少公司能提供全面的服务:由开始阶段的设计、工程顾问、供应及装置机电工程。本集团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在同行寥寥可数之中占了一席位。本集团属下公司之间的合作,更臻至完善的质量操控,缩短工程完成时间及降低成本,使实际效益攀至更高点。我们不但是香港政府节约能源之注册工程师,而且我们更拥有一批资深的专业人员负责设计、绘制施工图纸、工地管理及安装等等. . .部份设计人员来自美国,加拿大,澳洲,英国及香港等地。他们从事工程设计工作及工程管理,而且很多都具有十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自一九八六年成立以来,本集团在香港、中国及等其他各地,承建了超过百多宗工程,当中包括私人及公共机构,其总金额超过10亿港元,其中80%营业额来自新兴建的酒店、商业大厦、工业大厦、学校及住宅楼宇等工程;20%则是比较专门的工程和重建工程。

 

 

高雅有足够能力承办大型中央空调工程,并且与公营或私营商业的主要发展商有紧密的联系。以往我们曾接获不少工程,其中主要的发展公司有合和实业、协兴建筑、中国建筑、金门建筑、恒隆发展、长江实业、和记黄埔地产、青木建设、瑞安建筑等等. . .其余不能尽述。

中央空调工程

高雅是香港政府注册之中央空调及冷冻工程承建商,和电机工程承建商,可竞投任何香港政府之空调及冷冻工程和电机工程,并无工程金额的限制。能够得政府的认可,必定有其本身的资格及条件,如公司本身的结构、技术人员的履历及经验、公司的管理能力和财政背景等等. . .因此高雅的实力是绝对无须怀疑的。在种种因素显示下,更加是一间可信赖的空调冷冻工程及机电工程公司。

 

高雅机电承办多间中国制药厂的空调工程,包括设计、供应、工程管理及调试,计有北京、广西,青海等。制药厂的空调工程系统需有恒温恒湿的准确控制系统及高度空气净化的严格要求,并适合一年四季运作。

电机安装工程

高雅拥有经验丰富及资深的电机工程人员来承办电机工程。可提供由初步设计、估算以至深化设计、采购、安装、施工、调试及售后服务等。主要营业范围是商业大楼、工业厂房、国际级酒店、学校、医院及高级住宅大厦等等。

 

其中强电是包括高压电系统开始、低压配电系统、照明设计及安装、室内电力分布等。弱电系统包括保安系统、闭路电视、防盗系统、音响系统、公共电视天视系统等。

空气净化处理工程

高雅深信能够承办及完成香港政府属下之大型菜市场通风系统工程,其主要是清除场内宰杀家禽的气味。在香港乃是首宗此类型的工程,亦是因环境保护日益重要,使同类型处理空气净化的工程需求日益增多。而高雅将借着承建首宗此类型工程的经验,令高雅可迈上更有利的位置,奠下承办更多此类型工程的基石。